东港股份:区块链发票有望全面推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东港股份2月19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日前接待了大批投资者调研。公司表示,东港股份2013年开具了国内第一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东港股份2月19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日前接待了大批投资者调研。公司表示,东港股份2013年开具了国内第一张电子发票,但受硬件的影响,电子发票发展的速度低于预期,直至2018年公司在区块链领域取得进展,现在“区块链+电子发票”技术已经比较成熟,有可能在全国进行全面的推广。  

公司介绍,2017年公司开始布局区块链,已经在“区块链+电子发票、电子证照”“区块链+电子票据”“区块链+版权”等领域有所建树,公司去年下半年完成了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平台东港BaaS平台,完成布局以后会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公司的目标是打造面向行业应用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平台,为包括电子发票、电子票据、电子证照、电子凭证、金融融资等提供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支撑环境。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