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再回应神舟: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裁决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神舟与京东连续两日在微博上“互刚”。针对神州方面最新言论,京东再次回应称,对于双方的争议,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神舟与京东连续两日在微博上“互刚”。针对神州方面最新言论,京东再次回应称,对于双方的争议,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第一回合:

昨天下午,神舟电脑发布微博称,因京东拖欠其3.383亿元货款,“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评论并转发此条微博,称欠账还钱,天经地义。

不久后,京东方面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希望双方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第二回合:

今天上午,神舟回应再发微博称,神舟没有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的任何条款,京东的声明反而证明了京东确实拖欠了神舟货款,在神舟再三追款而京东拒不支付的情况下,神舟去法院起诉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

京东再次回应,对于双方的争议,我们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