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国手游海外下载量排行:脑洞大师、PUBG、使命召唤前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带来了2020年1月期间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下载排行榜单。其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平台Sensor Tower发布了最新研究报告,带来了2020年1月期间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下载排行榜单。其中,《脑洞大师》《PUBG Mobile》《使命召唤手游》分列前三位。

2020年1月中国手游海外下载前十位包括:《脑洞大师》《PUBG Mobile》《使命召唤手游》《解锁球》《我爱拼模型》《无尽对决》《台球城》《数字华容道》《Block Puzzle Jewel》《梦想家居》。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