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5》阵容曝光:简直大换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告了漫威第三阶段宇宙的结束,钢铁侠、黑寡妇牺牲,美队退役,洛基消失。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宣告了漫威第三阶段宇宙的结束,钢铁侠、黑寡妇牺牲,美队退役,洛基消失。

不仅如此,雷神索尔、鹰眼距离挂靴也越来越近,显然,复仇者联盟的阵容亟需一次大换血。

虽然在MCU第四阶段见到《复仇者联盟5》的可能性不大,可漫威也在通过大量影片、剧集为外界透露线索。

爆料人Daniel Richtman指出,全新的“复联”阵容“政确值”极高,6位白人英雄将被新面孔取代,分别是黑人美队Sam、惊奇队长Monica、亚洲英雄尚气、亚洲英雄瑟西(永恒族)、刀锋战士以及信仰不同的惊奇女士。

另外,本周另一篇报道指出,《永恒族》(今年11月6日上映)中安吉丽娜朱莉饰演的Thena是配角,主角是嘉玛陈饰演的瑟西和基特哈灵顿(“囧雪诺”)饰演的黑骑,他们之间不仅有爱情故事,还将对今后MCU故事走向有引导作用。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