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10是首款支持8x8 MU-MIMO的手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雷军在微博中表示小米10是首款支持8x8 MU-MIMO的手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雷军在微博中表示小米10是首款支持8x8 MU-MIMO的手机。

据了解,8x8 MU-MIMO是WiFi6的核心技术,MU-MIMO, 多用户同时接受多个数据流,8x8 MU-MIMO 就是同时支持8条串流。

以前每次通信是“1对1服务”,现在多个用户同时享受“8对1服务”。WiFi 6 在一个通讯周期内,同时跟 8 台1x1的设备或4台2x2的设备同时完成数据传输。

此外,小米10全系将配备LPDDR5内存,小米10也将成为首发LPDDR5芯片的旗舰手机。LPDDR5 是跨越性升级的最新内存规格,对手机性能影响巨大。美光发布的LPDDR5芯片最大传输速率为6.4Gbps,比上一代LPDDR4速度快50%,功耗降低20%。

标签:小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