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受邀出席2020亚太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0-01-19 10:14
2020年1月13日 - 14日,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
【图】

深圳2020年1月19日 -- 2020113日 - 14日,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并作为赞助单位之一出席为期两天的SWAP 2020亚太智能可穿戴设备峰会。TUV南德密切关注可穿戴设备发展动态,深入发掘市场需求,在现场与各行业代表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参会者详细解读可穿戴设备相关的质量安全与潜在风险,以帮助企业获悉相关的标准法规,确保产品质量符合相关要求,顺利进入全球市场。

【图】

TUV南德于现场为参会者提供专业解答

现今,可穿戴设备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因其硬件设备的多样化,广泛应用于各种行业,与多种软件程序的互联实现数据及云端交互,在不久的未来将给人们的感官与生活带来巨大转变。伴随着5G、AI、IoT、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引领,可穿戴设备愈趋于智能化,但其产品合规性亦面临巨大的挑战。对于生产制造商而言,如何管控产品质量,精准预防风险迫在眉睫。

【图】

峰会现场

此次会议汇聚多家知名企业高管,共同探讨可穿戴设备在中国区及亚太区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潜在商机。峰会现场,TUV南德专家代表们与参会者就可穿戴设备涉及的标准法规、质量要求、安全风险等进行了多层面的沟通交流。凭借国际专业技术和经验,TUV南德在可穿戴设备检测认证领域,拥有权威专业的全球专家团队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与技术领先的实验室,不仅能够根据目标国家法律法规提供一站式服务,更加结合中国市场需求实现本地化检测、认证服务。

与此同时,TUV 南德密切关注可穿戴设备发展动态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深入发掘市场需求,以帮助企业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针对消费类电子产品,TUV南德推出可穿戴产品认证,通过专业的测试与综合的评估,确保产品满足RoHS、REACH等环保法规指令,并对卤素系阻燃剂、甲醛等多种危险物质进行评估,以确保接触皮肤的化学安全性;通过验证废弃物回收评价、产品和电池安全合规性、电磁兼容、射频、跌落、IP防水等级以及工厂生产一致性检查等方面,以避免电池及辐射安全给人体的健康带来潜在伤害。

针对医疗器械行业,随着全球可穿戴市场的迅速发展,可穿戴技术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显著发展,医疗健康专业人员可以借助这种技术实时监测并追踪使用者的健康状况信息,包括血糖、血压、心率、血氧浓度、体温、呼吸频率等人体生命体征重要参数。越来越多的可穿戴设备开始宣称满足医疗器械的预期用途(即用于诊断疾病或其他病症,或治疗、缓解或预防疾病等),确保这些产品的预期功能和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是关键。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一家欧盟公告机构,TUV南德提供适用于当前欧盟指令和法规以及全球认可医疗器械注册机构覆盖的各类医疗器械的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