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14nm提前一年量产 良品率达9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高新技术没有自主知识产权那就处处被人牵制,因此我们看到在中芯南方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从去年第三季度就已经成功开始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高新技术没有自主知识产权那就处处被人牵制,因此我们看到在中芯南方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从去年第三季度就已经成功开始量产14nm FinFET,比规划时间早了一年。

根据规划的发展周期,2020年,16/14nm工艺要实现规模量产,封装测试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关键装备和材料进入国际采购体系,基本建成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集成电路产业体系。据悉,中芯国际从2015年开始研发14nm,目前良品率已经达到95%。

此外,中芯国际的12nm工艺已开始客户导入,官方宣称比14nm功耗降低20%、性能提升10%、错误率降低20%。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