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起火灾募捐 仅澳洲和美洲用户可以使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澳洲山火由于其严重程度远超预期而备受关注。近日苹果公司与红十字会合作在官网发起了一项募捐运动以帮助澳大利亚战胜毁灭性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澳洲山火由于其严重程度远超预期而备受关注。近日苹果公司与红十字会合作在官网发起了一项募捐运动以帮助澳大利亚战胜毁灭性的森林大火。

客户可以使用其关联的付款方式通过iTunes和App Store进行红十字会捐款,苹果不收取任何佣金或手续费,用户的捐款将会100%被捐给了慈善机构。

目前美国/澳洲的用户登录苹果官网即可在顶部找到红十字会的标志,点击进入网页即可进行募捐。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还将在其他地区推出捐赠系统。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