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荣获2019年“金选奖”洗碗机行业年度技术大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20日
华帝荣获2019年“金选奖”洗碗机行业年度技术大奖 ......

12月18日,由知电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和今日头条特别支持的“第五届中国智慧家庭大会暨2019年金选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华帝创新“无残水纯干态抑菌存储技术” 凭强劲实力斩获2019年“金选奖”洗碗机行业年度技术大奖。

“金选奖”在近百个大类,数万个型号的科技产品中,通过严谨的测试和数据,综合评价中国市场上科技产品的发展,选择并表彰在技术、口碑、销量等综合指标表现最佳的产品,每个品类仅有一席,成为全球科技行业创新、技术、营销的标杆,成为衡量产品研发能力的最佳尺度。

技术创新 引领国产品牌品质变革

在消费升级的潮流下,洗碗机作为走进中国家庭的新型厨电,在低迷的家电市场形势下依旧保持黑马姿态奋力前行。但因中外厨房文化和餐饮习惯的不同,作为舶来品的西式洗碗机并不能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中式厨房用具的“干“和”“净””的诉求。

华帝专注厨电领域27年,充分挖掘中国消费者需求,对洗碗机产品进行本土化创新:抽屉式,语音操控, 自动开门,一体无缝全钢胆,双龙卷双面洗……新上市的华帝干态洗碗机创新多多,亮点多多。最核心的技术创新,无疑是“无残水纯干态抑菌存储”技术,7天干态抑菌存储,菌落0滋生,实力斩获2019年“金选奖”洗碗机行业年度技术大奖。

在华帝干态洗碗机上市之前,全球的洗碗机都不能解决洗净后的长时干燥存储需求,洗碗机的实际只是替代手洗的“洗净”或除菌,而商家所谓的 “干燥”和”存储”偏向于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噱头”。 主要根源在于普通洗碗机靠排水泵排水,其工作原理导致低于排水泵叶轮的积水无法排走,伴随管路水的回流,导致洗碗机内部存留大量残留水。 伴随残留水不断返潮内胆湿度高达90%, “优渥“的环境促使细菌霉菌滋生。试想一下,在细菌密布的密闭空间, 还怎么能安心放置干净的碗筷?

华帝V系列G系列L系列干态洗碗机,上下双喷淋双面洗净,75℃高温煮洗消毒,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去除率超过99.9%,对脊髓灰质炎病毒去除率超过99.99%。在彻底洁净消毒的基础上,华帝干态洗碗机引入双排泵设计,主排泵快速排掉内胆积水以及食物残渣,副排泵巡航跟踪排净剩余残留水,达到无残水纯干态状态,而双风换气干燥系统,加速排除湿气防止冷凝,更让空气活起来,实现干态抑菌储存。

本土化创新 为中国用户消费升级保驾护航

华帝干态洗碗机真正做到“是洗碗机,也是消毒柜”,真正解决了中国家庭消毒柜替代的刚性需求,给了中国用户从洗碗到洗锅,从洁净到消毒,从干燥到抑菌存储的全套方案,让中国消费者不再纠结。更接地气的“本土化创新”,将加速洗碗机产品进入更多的中国家庭,为中国用户消费升级保驾护航。

标签:华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