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回来的衣服不要着急扔标签,洗衣学问都在那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18日
刚买回来的衣服不要着急扔标签,洗衣学问都在那里 ......

你真的会洗衣服吗?我们每次买来衣服后,恨不得马上把标签丢掉,穿上新衣到大街上显摆两圈,可是“撕签一时爽,洗衣火葬场”,容易被我们忽略的衣物标签上,其实是衣物后期护理的关键。我们容易忽略它,多半是因为看不懂。今天为守护千万少女的美衣梦,我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洗衣标签的学问。

洗衣的第一步,就是要认清衣物适用的洗涤方式:一般洗涤方式分为机洗、手洗,这两种都属于水洗,还有一种是干洗,针对一些相对高端材质衣物。

喜欢机洗的姐妹们注意啦!如果标签出现这个标志,就是要用水温40℃机械常规洗涤,不是水量哟!其他温度以此类推。那么下面加上一道杠,指的就是水温不超过40℃,洗涤和脱水时强度要弱。

看到这个标志,就意味着你要辛苦一些,亲手上阵了,不可机洗,比如一些纯棉T、雪纺的衣服,机洗力度过大,可能会导致衣服勾丝或变形。所以为了保护衣服的版型,只能手洗了,盆里有只手,就是只可手洗的标志。

不可水洗,这个要跟不可机洗的标志分清楚,比较矮胖,还有一条水纹一般的波浪线。像真丝、羊毛、貂毛材质的衣服,属于高段位,不可水洗。比如羊毛很容易吸水,一旦跟水沾上关系,大牌衣物也会秒变皱巴巴的地摊货。水洗做不到,那就要求助干洗店了,这个圆圈就是可干洗的标志,当然干洗费用高、更费事,不过为了保养爱衣也是值得的。

皱巴巴的衬衣穿上身,总觉得气场不足,为了穿着得体,我们通常会采借助熨斗,但是标签有这个标志的话,是万万不可熨烫的哟!

松下nanoeX高端护理,轻松洗衣不出错

这些标签只是冰山一角,我找出了几个比较常见的让大家了解。其实你会发现,懂得标签的学问后,洗衣服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所以我放弃了对其他标签的继续研究,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一台针对高端衣物洗护的松下L系高级护理洗衣机,真丝、纯棉、羽绒服、牛仔、貂毛、羊毛…..数十种材质都能洗,无需管标签要求,用它洗绝对不会出错。

为什么那些不能机洗的高端衣物,就能在这个松下L系洗衣机中洗涤呢?这要得益于松下独创的nanoeX。店里的导购告诉我,当启动nanoeX护衣程序后,nanoeX装置便会释放大量的纳米水离子,体积在1nm-100nm范围内,可以灵活渗入衣物的纤维深处,就可以把异味带出衣物了。全程都是在常温下运行,无需任何洗涤剂,避免了洗涤剂对娇贵衣物的刺激。另外,nanoeX纳米水离子属于弱酸性,具有亲和蛋白质的特性,所以对羊毛、真丝、貂毛等由动物蛋白纤维组成的高端衣物具有呵护作用。

这款洗衣机用了半年了,让我的生活提速了、也提质了。比如老公的杰尼亚衬衫,用它护理,只需8-15分种,就能平滑无皱,省去了熨烫的步骤;我的貂毛大衣大概十多分钟左右,就能取出,而且洗出的貂毛柔顺挺立,当天洗当天就能穿。不用整天为这些繁琐家务烦恼,留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做喜欢的事充实自我,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或许你与最好的自己,只是差一台松下洗衣机。

标签:松下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