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举办 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7日-8日,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大会在北京举办。峰会通过大众品鉴、主题报告、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2月7日-8日,第六届中国果酒科技峰会暨第三届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大会在北京举办。峰会通过大众品鉴、主题报告、圆桌对话、技术研讨、案例分享等环节,为国内外果酒企业、政府机构、科研院校、消费群体等搭建果酒资源整合与交流平台,以科技创新促进果酒产业提档升级。

峰会结合果酒产业当下发展需要和面临的困境,邀请权威专家为行业“把脉开方”。亚洲葡萄与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酿酒部主任王德良等作主题报告;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科技扶贫与创业服务处处长胡熳华,国家葡萄酒及白酒、露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主任朱济义,人民日报社高级记者蒋建科,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李景明等围绕“果酒产业如何更好更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议题展开创新对话,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标签:科学 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