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子老赵联合洛推出AI生产解决方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09日
袜子老赵联合洛推出AI生产解决方案 ......

近日,袜子老赵和“洛”智能设计平台在佛山国际设计师节上联合推出针对袜业生产链的AI解决方案。

袜子老赵原名赵知融,是美国最大的华裔男袜经销商,其工厂大部位于中国,目前其一年的袜类商品销售额达4亿。据赵知融介绍,针对客户的袜子logo设计需求,一位熟悉袜业的设计师需要花三周以上时间进行版型设计和调整。接入“洛”智能设计平台以后,借助其依托的强大的云端算力,3-10秒钟即可匹配几十款设计方案,结合柔性生产链,“洛”智能将极大提升传统袜业的生产效率。

“洛”智能设计平台的的创始团队负责人苗奘是中央圣马丁创新管理硕士,任洛可可设计集团总经理,曾负责LKK洛可可设计集团在欧洲的设计项目。苗奘认为,“洛”智能目前的产品方向在于能快速切准B端用户痛点,结合生产现状给出解决方案。借助标签识别及智能推荐,“洛”智能设计平台还可以产出更多贴合场景并具有优良体验的产品。

“洛”是洛可可集团孵化的智能设计平台,其母公司洛可可拥!……………!有15年工业设计经验,4万多名洛客设计师。有了如此强大的经验及技术基础的“洛”智能设计平台加入,袜子老赵未来推出的产品想必十分值得期待。

标签:A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