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采用嵌入式锐龙处理器打造高性能mini PC生态系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04日
AMD采用嵌入式锐龙处理器打造高性能mini PC生态系统 ......

— ASRock Industrial、EEPDOnLogic和Simply NUC 正在为工业、媒体和企业市场提供mini PC —

北京-2019年12月3日-AM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天宣布,公司正在为OEM提供开放的生态系统,以创建和定制高性能mini PC,它们采用AMD 嵌入式锐龙V1000和R1000处理器。

作为首批OEM厂商,ASRock Industrial、EEPD、OnLogic和Simply NUC为工业、媒体、通信和企业市场提供和销售这些新型mini PC平台。这些公司为客户提供了采用高性能CPU/GPU处理器的开放式可定制平台,该平台支持广泛的外围设备,提供深度安全功能,并且将在10年中持续供货。

AMD公司副总裁,嵌入式解决方案总经理Rajneesh Gaur 表示:“高性能计算需求不仅限于服务器或台式机。嵌入式客户希望使用小尺寸 PC,这些PC可以支持开放软件标准,支持要求苛刻的极限计算工作负载,甚至可以显示4K内容,并采用计划持续供货10年的嵌入式处理器。这就是我们许多技术合作伙伴选择AMD嵌入式锐龙处理器驱动mini PC的原因。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合作,为业界提供一个小型设备领域计算的全新开放式生态系统。”

推动多元化硬件生态系统

设备的强大功能来自其易用性和可扩展性,而后者又取决于支持它的生态系统。这些新型mini PC采用AMD嵌入式锐龙处理器,可以访问支持开放软件标准的现有嵌入式处理器生态系统,同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们提供创建独一无二可定制平台的能力。

采用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打造mini PC的硬件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其中包括:

· ASRock Industrial推出 4X4 BOX – R1000V 和 4X4 BOX – V1000M 系统,旨在为家庭娱乐,商业和工业应用提供具有成本效益,高性能和多功能的嵌入式mini PC。

· EEPD 推出 SBC PROFIVE® NUCV 和 SBC PROFIVE® NUCR 嵌入式mini PC产品家族,在极小空间内提供高性能计算。

· OnLogic 推出 ML100G-40 和 MC510-40。它们是基于AMD嵌入式处理器的小尺寸PC阵容中的首批产品,OnLogic在构建工业和坚实设备方面的专业知识,让它们具有可靠性和产品生命周期方面的优势。

· Simply NUC 推出 Sequoia V8 和 Sequoia V6,它们是坚固耐用的设备,可以驱动数字标牌显示屏,各类电子信息亭,数据阵列和其它独立设施。

ASRock Industrial总裁James Lee表示:“我们看到了家庭娱乐、商业和工业应用对高性能计算的需求,例如数字标牌,信息亭和物联网网关。通过与AMD合作,ASRock Industrial能够提供4x4 BOX-V1000M/R1000V产品,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具有成本效益和高计算性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E.E.P.D. 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Blersch表示: “借助全新SBC PROFIVE NUCV和NUCR,我们产品组合当中有了可靠且节能的Box-PC,它们采用先进技术,凭借其功率优化的处理器和现代高效的散热概念满足了极高要求。这种由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驱动的迷你 PC生态系统,使我们能够为客户创建集成产品成本更低,可与我们的USB-I/O模块简单组合,并且在功能上提供高度安全性和可靠性。”

OnLogic合作关系经理Johnny Chen表示:“我们的客户向我们寻求可靠并可在任何地方运行的全密封无风扇以及主动散热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找到“合适”的电脑,其意义不仅仅在于设备外形尺寸。如今AMD处理器提供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性能和价格组合,再加上我们硬件平台久经考验的可靠性,创造了全新的应用可能,并让我们客户为其特定项目进一步定制其硬件解决方案。”

Simply NUC首席执行官Aaron Rowsell表示:“我们长期以来擅长制造小尺寸PC,但是当查看产品路线图时,我们注意到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长寿命平台领域的空白。借助全新Simply NUC Sequoia平台,我们可以将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的高性能和长期供货计划和Simply NUC经验相结合,从而打造出可靠坚固、体积小巧的mini PC。”

支持开放软件

通过基于开源软件的预验证软件包,基于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的mini PC支持越来越多的软件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包括Radeon开放计算(ROCm)、OpenCL™等等。这些mini PC还可以运行机器视觉、目标检测、边缘推理和分析软件,这些软件由AMD软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从而打造了非常适合应用程序快速部署的平台。

AlphaInfo首席执行官Steven Chiang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采用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的mini PC生态系统。在AlphaInfo,我们借助先进的数据集成,成熟的软件工程以及技术行业数据分析和管理方面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在嵌入式应用以及为极端计算提供性能的Mini PC上创建全新和强大的应用系统,以满足每个客户独特需求。”

Beechwoods Software业务开发副总裁Mike Daulerio表示:“Beechwoods很高兴成为支持AMD开放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的Io​​T Edge Gateway软件利用嵌入式锐龙处理器家族的高级计算功能,提供了更智能,更安全的解决方案,并为未来验证留有空间。”

Eric Simone首席执行官ClearBlade表示:“框架,标准和开源生态系统对于规模化互联系统的可持续成功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基于AMD嵌入式锐龙处理器的mini PC生态系统,这对于设计、打造并支持安全实时的可扩展IoT解决方案至关重要。”

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概述

AMD 嵌入式锐龙处理器将AMD“ Zen”处理器架构和“ Vega”显卡架构无缝集成在SoC解决方案中,以实现高性能计算,从而满足工业、媒体和企业应用对现代计算需求。

AMD嵌入式锐龙V1000/R1000处理器采用引脚兼容封装,提供从6瓦到54瓦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并支持高分辨率、高性能3D图形性能和4K多显示器配置,同时实现扩展可用性,从而减少更换周期并大幅度降低客户成本。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