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业务自动化系列产品引入新预测模型功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1月14日
红帽业务自动化系列产品引入新预测模型功能 ......

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引入预测性决策建模的应用AI功能,同时支持微前端开发

中国北京– 2019年11月14日– 全球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提供商红帽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新产品不仅增加了用于预测性决策建模的应用人工智能(AI)功能,还可通过微前端架构支持开发基于流程和决策的业务应用。此外,新产品还推出了更多可提升红帽流程自动化用户整体体验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了业务开发人员的开发能力。

红帽流程自动化是一套业务决策与流程自动化产品,可以帮助IT部门与业务团队紧密合作,更好地采集和落实业务策略和流程,实现业务运营自动化,并对物理、虚拟、移动和云等复杂环境中的业务行为进行效果评估。

应用人工智能

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支持通过应用人工智能进行自动化决策,用户可以在决策管理过程中使用预测分析功能创建智能化、自动化系统,以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和应对市场变化。

客户可以借助最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来导入并执行预测模型。预测模型使用的是机器学习(ML)平台之间集成与信息交换的行业标准——预测模型标记语言(PMML)。其中机器学习(ML)平台用于创建和训练预测模型,而决策管理应用则可借助这些模型使针对特定业务成果的规则自动运行。

通过将预测功能整合到“决策模型标记”(DMN)决策模型中,用户不仅可以自动分析数据并根据数据采取行动,还能更好地了解自动化系统如何得出给定的结论。这一方面让人工智能变得更有据可循,另一方面也能帮企业更好地遵守欧盟《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等法规的要求。这些法规当中包含了支持自动决策解释权的特定条款。

微前端开发

在构建和部署应用以实现业务流程和决策自动化的过程中,业务分析师与传统开发人员共同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借助红帽流程自动化,每个团队都可以使用针对其特定需求和专业技能量身定制的工具,在保留IT部门所要求的治理和监督能力的同时,充分利用云原生架构的优势。

整体式的前端代码库可能会阻碍企业充分利用更加模块化、轻量化的方法,例如基于容器的微服务方法,该方法与开发云原生应用密切相关。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更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应用构建器组件,遵循类似的模块化方法,采用微前端架构方法来分解客户端接口,以实现基于流程和基于决策的业务应用。这些微前端可以被独立管理,并实现整个应用的扩展性、敏捷性和控制力。

最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还提供了多项​​可改善整体用户体验的增强功能,其中包括:

通过L2 OpenShift 操作器实现自动化操作——二级操作器为安装、次要版本升级和补丁程序提供自动化的生命周期管理功能,从而简化了在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上部署和管理红帽流程自动化的工作。客户可以通过使用OpenShift操作器,最大程度地减少操作工作量,使装置处于最新状态,并减少计划外停机。

改进过程可视化——包括热力图在内的多项新功能让用户更容易看清常用的流程路径和瓶颈。

跨越节点故障实现连续操作——复杂事件处理引擎可以配置为在多个节点上进行操作,以便在发生节点故障时实现连续操作。作为一项技术预览,此版本提供了在红帽OpenShift上对业务中心组件的高可用性支持,以便在支持业务中心实例的OpenShift节点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可以提供进一步的保护以防止数据丢失。节点故障不会中断用户的会话,可以避免用户正在处理的BPMN、DMN等工件的丢失。

用于业务资源优化的可定制模板——根据上游OptaPlanner社区项目,在业务优化器中提供了新的可定制模板,以用于常见的约束满足用例。

上市时间

最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现已上市。客户可以从红帽客户门户网站获得最新更新。

支持证言

Mike Piech,红帽中间件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信任是业务开展的基础。现在,越来越多跟客户有关的操作是通过智能化、自动化的系统来执行,所以搞清楚这些系统做决策的前因后果非常重要。红帽流程自动化帮助客户把多个基于标准的预测和决策模型组合起来,不仅可以通过以流程为中心的应用来提高效率、敏捷性和智能化,还可以让AI的决策过程变得更加透明、有据可循。”

Neil Ward-Dutton,IDC欧洲AI和智能化流程自动化实践部副总裁

“数字化转型的成功需要内部运营和决策的变革,就像客户交互过程需要转变一样。而AI技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自动化项目增值,从而帮助转型工作实现更多用例,并提供更多价值。过去,预测性决策一直独立于日常工作流程之外,单独实施;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把这些过程整合起来,来创建一个智能化的流程环境。”

Simon Møgelvang Bang,Miracle A/S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CSO)

“Miracle公司很高兴看到红帽推出新版流程自动化。新的版本有许多重要的改进,可以让我们的客户直接受益。新版当中的云原生和AI功能是一大亮点。不过对我们而言,最令人振奋的消息是新的用户界面功能和业务优化器模板可以为我们的开发人员和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Tassos Anagnostopoulos,Unisystems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

“最新版红帽流程自动化技术可以让我们的客户更快地采用云原生方法,通过分散的流程执行来构建业务应用。新版本与红帽OpenShift适配,采用分布式架构,再加上红帽支持服务,可以让开发团队和业务用户更好地从云部署的敏捷性和灵活性中获益。”

更多资源

了解有关红帽流程自动化的更多信息

了解OptaPlanner等约束求解器(solver)如何帮助简化和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挑战

联系红帽

了解有关红帽公司的详细信息

在红帽新闻编辑室获取更多新闻

阅读红帽博客

在Twitter上关注红帽

在Facebook上加入红帽

在YouTube上观看红帽视频

在LinkedIn上关注红帽

标签:红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