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区块链技术将通过平安五大生态圈逐步落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1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平安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表示,平安集团及联营公司开发的区块链技术业内领先,拥有超大吞吐量及低延迟的特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平安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表示,平安集团及联营公司开发的区块链技术业内领先,拥有超大吞吐量及低延迟的特点。

目前应用案例包括携手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打造的贸易融资网络、与海关合作的天津口岸区块链验证试点项目、与香港金管局合作的国际贸易融资网络以及ALFA职能ABS平台。

未来,区块链技术将进一步通过平安五大生态圈逐步落地,助力金融服务、医疗服务、智慧城市、汽车服务、及地产服务上线区块链、提升业务表现。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