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携手Redmi以RedmiBook14锐龙版带来极致性价比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0月21日
AMD携手Redmi以RedmiBook14锐龙版带来极致性价比 ......

  2019年10月21日,北京讯 ——今天,AMD公司宣布与Redmi合作推出首款搭载AMD锐龙处理器的全新笔记本产品——RedmiBook14锐龙版高性能金属轻薄本,携手将拥有极致性价比的高品质笔记本产品,推广普及到主流的大众消费者。RedmiBook 14锐龙版首发配置AMD锐龙73700U和锐龙53500U两款移动处理器,最高搭载Radeon RX Vega 10 Graphics显卡,将于10月21日开启预售,最低到手价2999元。

  作为世上超强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锐龙3000U系列移动处理器基于领先的12nm制造工艺,能够以无法匹敌的性能、精彩绝伦的视觉效果和领先的特性,带来引人入胜的使用体验,如语音唤醒、先进待机功能,流畅的PC游戏,以及4K HDR流媒体功能和长达10小时的视频播放电池续航时间。

  Redmi品牌自2019年初独立运作以来,秉承小米和红米的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基因,致力于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推出了一系列广受用户喜爱的科技和家电产品。此次首次发布采用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RedmiBook14锐龙版高性能金属轻薄本,除了充分释放的强劲性能,极致的性价比,高颜值的外观设计等特性,还将首次支持小米互传,实现小米笔记本与小米手机之间不限文件格式和大小的互传创新使用体验。

  Redmi致力于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AMD也始终致力于以极致性价比的创新产品和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选择。此次双方合作推出的RedmiBook 14 锐龙版,将推动具有极致性价比的高性能高品质笔记本产品,以可接受的价格,迅速普及到广大的主流消费者。

  关于AMD

  在五十年的历史中,AMD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